close
真的好想妳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票貼追月的彩雲唷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為我送溫馨真的好想你酒店經紀,我在夜裡呼換黎明天上的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房地產有你千山萬水怎麼能阻隔 我對你的愛月亮下面輕輕的飄開幕活動著 我的一片情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燦爛的黎明,寒冷的票貼冬天唷也早已過去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願土地買賣春色鋪滿你的心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換黎明天上的星房屋出租星唷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21世紀房屋仲介滋潤著我的愛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滋潤著我的情真的好永慶房屋想你,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但願票貼我留在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h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