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菇速成班~今年過年~放了九天假~大家都在幹嗎阿?哀~老天爺真是太不上道囉~竟然連下一禮拜的雨~害我過年都快長香菇了(生菇)~噗噗噗~我跑去找心愛的~雖然天公不作美啦酒店經紀~但你也知道嘛~熱戀期~天氣下雨vs放晴我已經不care啦~見到心愛的~我心裡就都是晴天啦~哈~好不掩飾~不行~這樣他會很臭屁~這幾天~東部一直下雨都不停~想擠出宜蘭好難~信用卡代償想擠進花蓮更難~都是~ 車 車 車個人信貸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濾桶 車  車  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澎湖民宿 車  車  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房地產 車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車 代償 車-------------------------------------------------------------------------------------------------寫文景觀設計寫到一半~我的高職好友小白來電~她4/3要跟他家豬頭結婚啦~哇哩勒~好晴天霹靂唷~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嚇很大勒~哈~他們愛情長跑也快十年了~小白&豬頭~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宜蘭民宿唷~哈~我要去當伴娘囉~順便見習一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h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